close

哈 我也來寫一篇閒聊文吧

距離上次寫網誌是好久以前了說....

只能說我的生活就是了無新意嘛

每天上班 然後下班就在家當宅女  ><

最近開始覺得下班的生活有點太空虛了

而且覺得自己好像很久沒有進修了

是不是應該學點什麼呢? 給我點建議吧


對了~~我八月要跟彭凱去大阪玩喔

剛好趁著他放暑假  我也準備好請個三天特休

準備要去大阪玩個五天四夜喔

哈  雖然我跟彭凱一起出國過二次了~

不過這次還是第一次  只有"二個人"一起出國呢

所以感覺還蠻期待的呢(笑)

上禮拜在確定要去大阪之後  也開始問了旅行社機加酒的價錢

自己也開始上網看看機票的價錢

沒想到旅行社 報給我的價錢居然要三萬五阿

真的是貴死人拉

後來  我們決定自己上網訂機票跟飯店

最後選擇的是廉價航空捷星 

說真的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選擇廉價航空

心裡還是有點小擔心呢

第一 飛機比較小  不知道會不會比較不安全  ><

第二 會不會很容易誤點阿  旅行中遇到誤點應該會不爽吧

 


住的部分則是選擇了一家離地鐵站蠻近的公寓式酒店

房間內就有小廚房 還有微波爐 洗衣機

重點是在日本那種寸土寸金的地方 還有客廳跟更衣室耶

價錢部分一個晚上大約 $5300  我覺得很滿意呢

等我回來再來好好分享這間飯店吧

 

之前有跟彭凱稍微討論一下五天的行程要怎麼規畫

因為很多人去大阪 也會到附近的京都 神戶去走走

但是因為我們有一天會在環球影城玩上一整天

所以就不想花太多交通時間 到比較遠的京都去了

我們決定五天都待在大阪拉

陸陸續續看了別人的遊記

其實我覺得大阪本身應該就蠻好玩 也蠻好買的說

感覺五天的時間應該也不夠玩遍大阪吧

而且大阪感覺也是個美食多多的地方

拉麵  大阪燒 章魚燒 咖哩飯 還有道地的日本燒肉

每一樣都好想嘗試喔

有代買清單的就趕快列出來給我喔

不過  太重或體積太大的東西不行喔

畢竟我們這次坐的是廉價航空

行李的重量可是要錙銖必較的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