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事情一大堆呀

上禮拜好不容易將那厚厚一疊的問卷給key in完

也在星期六開會結束

確定我要將計畫讓給學弟妹

畢竟以我現在真的可是說是分身乏術了吧

今天跟二位老師們花了好多時間將問卷修改完成喔

沒想到明天居然還要去師大做訪訓

不過已經找到要接手的學弟了

希望我能盡快將我的工作交接結束呀

這樣就可以專心的準備我的論文拉

目前的論文進度還是在資料的整理跟看paper

資料原本有很大問題的我~~跟老師討論後雖然已經順利的解決了

不過我想接下來的處理還是會很費時的

所以我要好好加油呀

希望我可以快點跟sas成為好朋友呀

而看paper的進度  目前呈現龜速的狀態

英文本來就不好懂  那些模型我也還是一知半解耶

而且我都沒有辦法專心很久的看

大概看半小時我就開始分心了吧

希望我可以快點把看paper的感覺找回來呀

 

 

 

我決定要再買一台桌機了

因為每天NB背來背去我真的快不行拉

之後買了桌機就可以把NB留在學校了

因為我已經有一個螢幕了  所以只要買一台主機就好

彭凱幫我看的結果

覺得EeeBox很符合我的需求

我是挺滿意的  因為它很小台  外型也好  價錢我也很滿意

明天就要把它帶回家嚕

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