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就要開始我們的購物行程拉

除了自己想買的東西之外~還有一些是我弟交代我要幫他們買的

由於狗頭包跟agnes.b 都是在表參道 

所以我們就先往表參道出發拉

因為我上網查狗頭包的店只有地址  還有只知道是在表參道A2出口出來後步行三分鐘

但是確切的地點我其實也是不知道呀

在路上拿著地址問人的結果也是~~毫無所獲呀

還好後來到一家MALL裡面問櫃台小姐

他告訴我在A2出口出來後  會看到一家店MORGAN

在它旁邊的小巷子進去就可以找到拉

不過我們到那邊才十一點  可是店要十二點才開

於是我們就先尋找我弟託我買的agnes.b

原本以為它是大牌子 應該會比較好找

殊不知我們拿著地址問人

甚至直接問品牌  也都沒有人知道

可是我看這二家店的地址很像呀

可是卻怎麼也找不到

而且日本的地址真的很難懂耶

就當我們已經快要放棄的時候  居然讓我們給找到拉

沒想到光找它就花了我們二小時呀

幫我弟買了要送他女朋友的表參道限定款水餃包

其實我當下也好想買喔

一個大約三千多台幣

這個可是在台灣沒有的款喔   而且網路上都要賣四千多呢

但是因為我還想去買狗頭包呢  所以只好忍痛放棄拉

買完這個後  我們趕快的衝回狗頭包的店

沒想到  有一個店員突然開口問我們是不是台灣來的

原來他也是台灣人呢~~

這樣一來  我們完全沒有溝通上的問題拉

他告訴我這款kitty貓的狗頭包是他們跟三麗鷗合作的

我又買了一個狗頭包 

而且因為版權問題  所以不能在海外販賣

所以這可是台灣買不到拉

聽到這種話  應該很難會不買吧   所以就選它嚕

不過當然是不便宜拉  18000日幣

我還挑了一個顏色很粉嫩的小包

這次去日本的目的之一~狗頭包 

小包的價格是7500日幣

可是呢  背帶要另外買  4000日幣

不過我還是買了拉  因為不買包包就沒辦法用拉

不過背帶還要另外買 

而我媽也跟我一樣挑了一個大包一個小包

我媽也買了一個小包 跟一個大包~~

他的大包我覺得比較好看  白色配金色整個就是很亮眼阿

不過因為我已經有一個白色的  所以我就讓給我媽呢

但是這個也比較貴耶  要21000日幣

其實以價錢來說   一個包包應該還是有比台灣便宜五六百塊台幣

不過要是之前匯率比較好的時候  買了應該會更划算吧

買完狗頭包之後  我們趕緊前往東京巨蛋  買我弟指定要的棒球周邊產品拉

其實原本我預估我們有時間去逛涉谷的  但是我們找東西花太久時間了

這次完全沒機會去   是我最覺得可惜的地方

東京巨蛋是在後樂園站下車

至於賣紀念品的地方  只要沿著巨蛋繞是一定可以找到的拉

幫我大弟買了他支持的球隊~~阪神虎

阪神虎的馬克杯 阪神虎的相關產品可都是做的很有質感呢

阪神虎的金色配黑色真的很好看呢

它的周邊商品可是每一樣都很好看

而我小弟支持的是~~中日龍

這些都是我弟託我買的 

雖然周邊商品比較沒有那麼有型

不過我倒是覺得他的筆袋蠻可愛的

而T-shirt 其實有很多不同球員的

不過因為我都不認識  也不知道我弟喜歡哪個球員

我就買了一個看起來應該是有紀念意義年份的款式

(不過我弟後來跟我說那是吉祥物穿的拉  > < )

就這樣我們的自由行就在找東西中花完拉

我們回到飯店大約三點半

還有一點時間當然是覓食拉

畢竟我們從吃完早餐到現在都還沒吃呢\

這次又選擇了另一家賣定食的店

我爸選的是壽喜燒

壽喜燒 

我選的是雞肉唐揚定食

炸雞肉定食 

而我媽一樣選了天婦羅定食

天婦羅定食 

嗯~~一樣也是很好吃耶

不過這裡的麵倒是沒有那麼Q拉

就這樣我們五天的行程畫下句點拉

不過下次一定要自由行了

這次有了一些經驗

雖然不會日文  也不會太害怕嚕

開始期待&籌備下次的東京自由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