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的行程都是自由的

因為我們在出發前就有做一些功課~

所以今天我們決定自己出發去探險~不跟導遊一起行動嚕

由於下午五點還要回到飯店集合~再由遊覽車接我們到機場

為了怕我們會因為迷路而趕不回來

所以我們一大早就快點出發了

今天的第一站是淺草觀音寺

因為我們這幾天的行程沒什麼去寺廟

所以我們就決定去那邊走走   還有去那邊買要送大家的御守嚕

雖然說我們一開始坐車是有點小緊張的

因為日本的地鐵線實在是太多條了

而且有些線是不同的公司經營的  所以坐地鐵是沒有像在台灣或是香港那麼簡單的

不過我們還算是很順利的就找到我們的目的地拉

當然不免俗的也是要來抽一下籤拉

到了觀音寺~當然要求個籤拉 我抽到的是小吉

還好我跟我媽都是抽到小吉跟中吉  聽說要是抽到凶是要綁在旁邊的

不過我們都抽到不錯的籤  所以就帶回家做紀念拉

接下來當然是去買御守嚕

 淺草觀音寺買的三款御守

雖然說這邊的御守跟其他地方比起來不是最漂亮的

不過可還是有我對大家很深的祝福喔

在寺廟的外面有一整排的商店街  賣的不外乎是紀念品

還有一些傳統的日式小吃

在這邊我媽當然是開始大買特買呀

買了很多裝飾品打算回家好好重新點綴一下我們的咖啡館嚕

不要小看這些娃娃

除此之外  我也有買日本最有名的現烤仙貝喔

手工的仙貝 

一袋裡面總共有八片~要五百塊日幣喔

雖然不便宜  可是跟一般在超市買的那種仙貝比起來

真的好吃太多了

味道比較香   厚度也有  口感當然也是一級棒的呀

其實我覺得這邊的商店街超好逛的

而且還有很都多傳統的日本小吃可以試試喔

不過我們有吃早餐了  所以也吃不下那麼多

 

 

其實有很多當地的文化在等我們去發掘喔

不過因為我們還有別的行程要去

所以下次有機會來這邊  一定要好好仔細的逛逛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