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球球~是我們家養的第一隻狗~是約克夏品種喔

今年已經邁入八歲~快要進入老年的時期

之前大家還討論過等球球真的老了  要怎麼照顧他的

不過他都一直像個青春男孩~總是蹦蹦跳跳的

今天早上我去學校之後

媽突然在早上十點左右打電話給我

他說球球出車禍了

電話中我媽說球球看起來還好  而且被撞之後還趕快的跑回家

我還是有點不放心  想說還是回家看看他

我回家之後  就看著我媽抱著球球一直在哭

他說球球後來就開始越來越虛弱

我媽抱在懷裡他也像完全沒有力氣的躺在我媽懷裡

嘴巴還會冒出血來

連腹部都開始紅紅的

我馬上將他送到醫院

醫生也只有稍微檢查一下~~就說要放在醫院觀察

看到底腹部的血是淤血還是因為內臟破裂

回家之後也趕快上網查看有沒有什麼醫院有超音波之類的

要把球球送過去

有找到一家看起來設備很齊全的

可是打電話給原來的醫生他卻跟我說叫我先不要那麼急

先繼續觀察~~如果有什麼問題他會馬上跟我們聯絡

我在12點又跑去醫院看了球球

他還是趴在那邊

雖然看起來沒什麼力氣  我卻覺得他的眼睛還很有神

我想他應該只是很痛所以需要休息吧

 

 

 

 

到了下午二點  醫生突然打電話來說球球已經走了

我真的嚇到了

我以為他會好的

我們也想說如果二點醫生還是沒觀察出什麼所以然的話我們就要轉院了

可是~~我們還是失去他了

真的很不敢相信

狗狗遇到這種狀況  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他也不會說話

我們將他送到醫院   感覺醫生似乎也不夠用心

很多很多  都盡在不言中

 

 

球球  要乖乖上天堂做個小天使喔

球球  你下輩子還是要投胎到我們家喔

我們還是會好好照顧你的

 

一路好走

 

 帥氣阿球.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