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吃飯時間終於到了

可能是因為我們在飛機上很早就吃早餐了

所以早就餓到不行拉

導遊在車上就跟我們預告說今天的中餐是buffet喔

讓我開始很期待呢

到了一間像是shopping mall 的地方

我們中午的餐廳好像就在裡面呢

感覺好像很高級的樣子

途中還看到一個攤位是賣珍珠奶茶的喔

珍珠奶茶有各式各樣的 

看來我們的珍奶可是真的很出名

而且還被發揚光大  ~~變成五顏六色的呢

接下來繼續往餐聽前進

導遊突然的在這間餐廳停下來~說要集合點一下人數

導遊就叫我們在這邊集合 

 

哇~~看餐廳的樣子  好像不錯吃耶 (整個口水都快流下來啦)

不過看來是我會錯意了 

原來這不是我們要進去的餐廳啦  ( 果然是自己想太多)

我們吃的是

真正吃飯的地方在這邊 

是一間吃中華料理的~~唉  整個跟我想像的差很多

而且我們都來到日本了   是要吃什麼中華料理呀

菜色也真的是不怎樣

我大概吃了二盤就不知道要吃什麼了吧

看起來不怎麼樣吧 

 

結束了不怎麼樣的午餐之後

我們就到了女生們的逛街天堂~維納斯城

裡面所有的店家都是以女生的東西為主~~衣服阿  飾品阿  都蠻齊全的

不過很奇怪的是  日本的衣服沒有想像中的貴呀

大概2.3000日幣吧   還算蠻平價的

當然也有看到來日本不能錯過的藍標burberry嚕

可是~~雖然好像有便宜一些

但是不知道是擺設的問題還是怎樣~~

它讓我覺得完全沒有精品的感覺

整個就都滅火拉

不過很特別的是商場裡居然還有給狗狗喝水的地方喔

又有狗狗喝水的地方 

生在日本的狗狗真的很幸福耶

維納斯城的旁邊就是Toyota的展示中心

所以來到這邊的男生也不會覺得無聊

而且好多款車都是台灣沒有的

toyota的展覽館 

很多車款都是台灣沒有出的 

裡面全部的車款都很漂亮耶 

不過在這邊我做了一件很蠢的事

我看到展示館裡面有一個販賣機

上面有各式各樣的車款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很直覺的就覺得它是模型車

馬上掏出零錢投了一個IQ的車款~~

結果他出來的居然是型錄

我整個都要哭哭了拉

這種東西不是在台灣賞車就會附的東西嗎

怎麼到了這邊居然還要花錢買呀

話說我也是笨的可以

100日圓怎麼可能會是模型車呢

哈哈~~拿著型錄還真有種欲哭無淚的感覺

 

最後逛呀逛我又見到星巴克拉

這次當然又買了杯子

2009日本杯 

是日本2009款~為了紀念我的日本行  不買怎麼行呢

另外還買了杯墊喔

2009_02020491.JPG 

很可愛喔~~而且也不貴耶~一個200日圓

怎麼到目前為止我買的東西都是星巴克的呀

順帶一提~~日本的紙袋已經換成情人節款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