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下午四點的時候~我們來到了橫濱的中華街

整個中華街範圍還蠻大的~到處都可以看到漢字的招牌

不過下一個行程就要吃飯拉 

裡面大多是一些港式的餐廳

或是賣一些有名的中華料理(麻婆豆腐之類的)

不過在下午四點多來這個地方其實有點不太適合

因為到處都是餐廳~~可是我們下一個行程就要吃晚餐了

所以我覺得其實沒有什麼好逛的

再加上到處賣的都是包子 煎餃 月餅

好像也引不太起我的興趣

還有超大的煎餃 

不過接下來又遇到我最有興趣的地方拉

當然是星巴克嚕~~

馬上二話不說的進去拉

毫不猶豫的拿起橫濱杯

橫濱杯 

而我媽則是往馬克杯區進攻

買了她夢寐以求的LOGO杯  當然橫濱的馬克杯也是不可以錯過的呀

2009_02020495.JPG 

總覺得我們二母女不太適合一起出門

看到東西都會狂買~~而且還會鼓勵對方買~~完全沒辦法克制呀

可是這樣出去逛街又很好~~

因為可以買的很開心 ^_________________^

由於我們待在這邊的時間還蠻長的

於是我們就進便利商店去逛逛嚕

便利商店真的是很好逛的地方耶

他們的飲料都好可愛喔

 

 而且連珍珠奶茶都有耶

連便利商店都賣珍奶耶 

還有連便當都看起來很美味  (台灣的便當整個就被比下去拉)

要不是待會就要吃飯了

真想買幾個回飯店試試呢

日本的全家 

接下來往我們的下一個目的地出發嚕~橫濱拉麵博物館

拉麵博物館 

今天的晚餐當然也是在這邊解決嚕

這可是我很期待的一餐呢

因為我還蠻愛吃拉麵的說

進去後很快的決定了我要吃的口味

是一半叉燒跟一半餛飩的

桌上都附有炸蒜片跟生蒜頭

終於要吃拉麵拉 

 

噹噹噹~~

主角登場啦

裡面還有餛飩呢 

加入炸蒜片的拉麵味道果然不錯喔

不過我覺得味道有點偏鹹

但是叉燒真的給的很大方  應該有六大塊吧

吃到最後真的有點太撐嚕~

不過我覺得拉麵博物館沒有很值得去耶~~其實沒有什麼好參觀的

以後有機會自由行~~應該會上網找幾間有名的拉麵店吃  不會再去那邊嘞

今天晚上住的地方是大磯王子飯店

應該算是高級飯店吧~~飯店離海很近

導遊說要是到了夏天~~飯店一定大爆滿~~而且到處可見比基尼辣妹喔

第一天的住處 

不過日本的飯店真的很小呢

所以來這邊要有心理準備喔

跟香港一樣  就算是高級飯店~~房間都是屬於小而美的

呼~~結束了第一天的行程拉~~

其實我們今天也算是去了很多地方耶

果然早班飛機是有好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