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這次搭的是華航04:35的飛機

所以我們大概半夜二點就到機場去集合拉

想當然那麼尷尬的集合時間~~我們當然是都沒睡拉

不過為了早去可以多玩一些時間~~當然也是值得的

到了集合時間   我們的導遊也很準時

不過看到他的當下還真的有點傻眼呀

居然已經60歲了~~

唉~沒有帥哥帶團就算了~~還是一個可以當我阿公的人

2009_02020456.JPG 

上了飛機之後~~我就開始呼呼大睡了

雖然只有大概三小時的航程

不過總覺得坐的好不舒服喔~~全身都酸痛

不過坐早班飛機可以吃早餐喔

飛機上的早餐 

其實不怎麼好吃拉  不過當下我超餓的  好像都吃光光拉

 下了飛機後第一個行程是~海上螢火蟲

導遊說因為到了晚上會有很多船停在附近  

看起來就很像螢火蟲

其實它就是一個四層樓的建築

在最高的地方可以看到海

海上螢火蟲 

其他樓層就是一些商家

賣一些相關的特產~~還有一些小吃部嚕

海上螢火蟲的樓層簡介 

沒想到在這邊就遇到了第一個星巴克拉

當然是二話不說的衝進去拉

毫不猶豫的拿起情人節杯與千葉杯

千葉隨行杯 

日本情人節杯 

沒想到才第一個小行程我就敗家拉

沒辦法  從開始搜集隨行杯就知道這是一條不歸路拉

不過我想它是我在旅行當中很好的紀念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