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am區的百貨公司真的是超多的耶~

而且一間比一間大

我想如果真要仔細的逛  應該要逛個好幾天吧

DSCN6209 DSCN6170 DSCN6171  

最後我們還是選定到Siam Paragon吹吹冷氣兼隨意逛逛拉

話說我這次的泰國行 真的沒什麼戰利品耶~

百貨公司逛阿逛好像都沒看到什麼好買的

而且我覺得他們現在價位跟我幾年前去相比也有提高的趨勢

想必是觀光客越來越多的關係吧

 

既然沒買到東西  我們就來喝個下午茶吧

繼第一天在貴婦百貨Gaysorn沒找到涵庭的餐廳

我們在Siam Paragon GF又找起了它的身影

雖然有點難找(因為裡面實在太大拉!!)  不過還是讓我們給找到拉

剛好他有推出雙人的下午茶套餐

DSCN6189 DSCN6190  

像這樣三層的英式下午茶只要460喔

我們三個人點這樣一份再加個凱薩沙拉就很夠吃了喔

DSCN6196  

DSCN6185 DSCN6188  

其實餐廳是位在二排店家的中間位置

所以算是個半開放的空間

可以看到來來往往的人群

趁機放空一下  也很愜意呢

裡面的桌數不多 所以位置顯的很寬敞

重點是有免費 速度又很快的無線網路喔

現在出國在外 遇到免費無線網路的餐廳或是飯店

整個就是大加分阿

DSCN6193 DSCN6194  


接下來就往我們下一個行程出發拉--Asiatique河岸夜市

只要在Saphan Taksin站二號出口往前步行三分鐘就可以看到搭接駁車的排隊人龍拉

我們大約是五點左右到等船的位置  排隊時間大約十分鐘

河岸夜市的店家非常多 

我覺得跟恰圖恰一樣看到喜歡的東西 如果價位可以接受

就可以準備下手了 因為回頭找店家也不是件簡單的事

不過我們在這邊也是一樣沒有尋到什麼寶

而且感覺有點悶熱

不過那邊的好幾間餐廳看起來氣氛都不賴

只可惜我們剛吃完下午茶 肚子也不餓

就沒有去嚐鮮了

DSCN6216 DSCN6218  

其實我看很多節目介紹說夜市裡其實有很多設計師作品

每樣東西都很有特色也很獨特

下次應該多做點功課 選定店家

應該會逛的更盡興  也許不會像這次這樣空手而回摟

另外 夜市裡面也有Naraya分店

跟Central World的人潮比起來少了些

貨色感覺也很齊全呢!

 DSCN6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