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第一站是Siam square

它素有曼谷西門町之稱喔

衣服 飾品 鞋子很多東西都有賣喔

他是由很多條巷子組成的

每條巷口有像這樣的立牌告知這是哪一條巷子

DSCN6129  

DSCN6130  

所以只要知道想去的店家在哪一條巷子 應該就不難找嘍

之前查過資料是說這邊到了晚上會有比較多攤販

也比較熱鬧

但是因為時間因素  最後只有在今天白天的時間有機會去繞繞

到了Siam square的時間大約是早上十一點

果然很多店家都還沒開門做生意

於是我們就想說先去SOMTAM吃午餐

DSCN6146  

DSCN6131   

這間店在Soi 5 到了用餐時間可都大排長龍呢 

提早來吃倒是省下了排隊的時間

說實話每次看菜單真的都是件痛苦的事

要在短時間內看完菜單選擇要吃的東西真的有點困難

因此先上網做做功課看看大家都點些什麼是最快速也最不會踩雷的

首先這邊的菜色都有一定的辣度

所以最好還是要點杯飲料比較保險喔

沙拉的部分我們就選了二種

青木瓜沙拉跟青芒果沙拉

DSCN6137 DSCN6143  

肉類選了松阪豬還有這間店的招牌炸雞翅

DSCN6135 DSCN6139  

另外還上了一盤像是打拋豬的東西

DSCN6140  

其實我沒有印象我有點這道

但是語言不通實在很難確認到底是我點錯還是他們上錯

就將錯就錯吃下去拉   XDDDDD

這家店聽說是很受當地歡迎的餐廳

說真的在這家店的確也蠻多當地人的

反倒是像我們這種觀光客比例少了一些

不過他的座位跟裝潢相對也比較簡陋一點拉

DSCN6133  

而且這邊的蚊子好多

不過吃頓飯的時間 我的腳瞬間變成紅豆冰  ><

比較特別的是在點飲料的時候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因為我們覺得泰國的咖啡很好喝

所以我們就很假會的點了泰式冰咖啡

結果店員卻了我一杯加糖不加奶的黑咖啡

問了好久加上雞同鴨講才發現泰式冰咖啡就是加糖不加奶

不知道是只有這間店這樣還是其他店的認知都這樣咧 

所以要喝香醇的咖啡就點簡單的冰咖啡就對拉!!!!

DSCN6134  


吃完飯後我們就在附近逛逛摟

稍微整理了一下別人的心得

Soi2:買飾品  在這邊我買了耳環跟戒指 還有好幾條手環

它並不像一般路邊攤那麼平價 一樣飾品也都要幾百塊上下

不過我覺得質感相對比較好拉

而且最後我們還在店裡帶了誇張的帽子拍照玩了起來呢

DSCN6169 DSCN6166  

Soi3:買鞋子(undress)

原本是特地來找一間很多人推薦的鞋店undress

但是不知道是店還沒開還是怎麼樣  我根本就沒找到

倒是有一些賣鞋子的店

不過跟台灣路邊那種390 490的鞋子 價位 款式都差不多

因此沒有引發我的興趣

Soi4:吃甜點(Mango Tango)

Mango Tango的店面非常鮮艷 所以一下就看到它拉

但是我們實在吃太飽  沒機會品嘗它拉

DSCN6148  

Soi5:除了SOMTAM還有五彩繽紛的拍立得專賣店

已經有一台拍立得相機的我

看到馬卡龍色系的拍立得真的還是好心動阿

而且他們都是富士(FUJIFILM)的 不是雜牌喔

裡面也有賣很多不同花色的底片

我覺得款式比台灣多很多耶~不過好像沒有比較便宜拉

最後我的理智把我拉走  沒有在那邊敗家拉

 DSCN6147  

原本以為可以在Siam square挖到寶

但是後來好像有點失望咧

第一是因為店開的不多 所以不好逛

第二就是我發現很多店賣的也是韓貨  價位也沒有便宜摟


比較特別的是我在這邊逛了一個像是展示中心的地方

the style by Toyota

DSCN6149  

它好像就在Soi 1 跟 Soi 2之間

外型非常特別 

但我實在也不知道它到底要展示的是什麼

也是只是一種"概念"吧

裡面有二台彩繪的很可愛的YARIS

DSCN6152 DSCN6153  

DSCN6154  

還有介紹一些TOYOTA歷史 但東西不多拉

不過在siam square逛到熱暈的時候

可以到裡面吹吹冷氣晃一晃

裡面還有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喔

DSCN6158 DSCN61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