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一天颱風假真輕鬆阿

可以在家放鬆一天

沒想到從學生時代到現在開始上班了  颱風假還是那麼讓人期待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都可以放個平安無事的颱風假拉

 

首先要先抱怨一件事

就是我們公司最近居然開始鎖網路了

就是上班不能連外網了

唉~整個進入戒嚴時期阿

明明我們就是責任制的公司

我覺得還限制我們上網還真不合理呢

而且我們主管還要求我們每個月的工時要多15小時耶

整個覺得好狠心阿  >皿<

不過埋怨歸埋怨

現在這個壞時機 我還有工作做 應該還是要抱著感恩的心了吧


哈~回到宅女生活

最近在追二部on檔劇

一部是"需要浪漫2012"

之前的第一部劇情我很喜歡

所以第二部要上檔了就讓我一直很期待

雖然一個禮拜只有二集 每次看完都在期待下一集 

但是我實在等不及全部播完再開始看了拉  ><

男女主角是個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

我想他們面對的感情問題都是平凡生活都會遇到的吧

不過每看完一集  都會有種揪心的感覺

還記得看了第一部的時候 我說了

我開始可以理解 為什麼女生可以原諒在一起那麼久 卻外遇的男生

而現在第二部還沒看完

我好像也體會到了 什麼叫做因為太愛了  所以要放手

原來這不是藉口 原來真的有這樣的情形

真的很推這齣劇  值得細細去品味喔

說一下題外話~我在bbs上看到很多人都倒戈男二

但是我卻還是始終支持男一

雖然男二很帥  但是在角色設定上 太過完美了

反倒讓我覺得有點不實際

還有  我覺得他的帥 好像有帶一些些娘味拉  >///<


第二部在追的是台劇 "原來愛就是甜蜜"

是楊謹華跟王陽明主演的

楊謹華的角色是個單親媽媽

雖然劇情不是真的那麼獨特

但是我覺得拍攝質感還不錯 加入親情梗好像也更吸引人一些

目前看到第四集 好像大部分的場景都是在彰化拍的喔

有看到田尾的花海 還有鹿港老街跟八卦山耶

就稍稍支持一下台劇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