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機加酒行程 是包含四天的飯店早餐

雖然我是覺得每天都吃buffet式的早餐實在是太豐盛又佔為胃了~

可是不吃也是很浪費阿

現在想想 要是沒有那幾天的早餐  我們這次去新加坡應該會變瘦喔  XDDDDD

飯店的早餐餐廳選擇有二種  同樣的都在飯店的二樓

一間是走明亮路線的 CAFE SWISS

  DSC07059.JPG

DSC06709.JPG 

另一間對比下來  就是比較昏暗路線拉

有發現KOPI TIAM是什麼意思嗎  其實就是咖啡店的閩南語再翻成英文拼音拉  XD

 

 因為在這邊吃了四天的早餐  當然二家都試過摟

其實二家的東西是一模一樣的拉  只是裝潢擺設不一樣罷了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陽光都照進來的CAFE SWISS拉

一進到餐廳  服務生就會問你需要咖啡還是茶

第一次我傻傻的選了咖啡  就是一般的黑咖啡

之後我發現其實是可以點拿鐵或是卡布的~

(題外話:我現在上班也開始習慣會喝咖啡了耶~不過我都改喝加奶不加糖的咖啡喔)

DSC07256.JPG  

DSC07063.JPG 

DSC06717.JPG 

 

整體來說  早餐大概分成三大類

第一大類就是健康的青菜水果以及果汁區

原本想說來到熱帶國家就是要吃他們的水果呀

可是  我發現我忘了很重要的一點

新加坡這小小的國家  大部分的東西當然是進口的阿

所以......唉  好失望喔

連果汁也不是現榨的  > <

DSC06720.JPG DSC06724.JPG  

 

接下來就是麵包牛奶區嚕

麵包的種類還蠻多的(連奶油都放了好幾種牌子呢) 

  DSC06733.JPG

DSC06729.JPG 

DSC06728.JPG 

重點來拉 這邊有一整片的新鮮蜂蜜喔

雖然我是吃不出它跟一般蜂蜜的差別拉

不過算是很特別的體驗拉

DSC06736.JPG 

偷偷說  有一天早上我媽挖蜂蜜的時間  居然一不小心把整片蜂蜜弄倒了  而且是掉到地上  真的是超級丟臉的  @@

 

第三區就是熟食區啦

跟一般的飯店一樣 有日式的味增湯跟白飯

還有西式的乾煎培根 香腸和炒蛋

特別的是它還有馬來風味跟印度風味的食物耶

哈~真的把族群融合發揮到極致拉

DSC06725.JPG DSC06726.JPG

DSC06730.JPG  

當然也有現場煎蛋的地方拉~不過我只能說他的歐姆蛋煎的很失敗  @@

DSC07255.JPG 

 

其實吃了四天下來   有點不知道要吃什麼耶

因為每天的食物都大同小異

而且食物的美味程度跟日本比較起來  也是差的遠拉

所以  如果飯店的選擇有含早餐與不含早餐的話 

其實可以選不含早餐

但是可以找一天在飯店享用早餐拉  check out的時候再補差額就好拉

 

 

不過~飯店早餐可能是我們這五天的旅程最美味的一餐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