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蒐集隨行杯已經有好一段時間了,

不過一直拖到現在我才把它們拍照上傳。

好像是從去年開始愛上星巴克的吧!

我覺得每次去星巴克的感覺都很好,

因為他們的店員真的都超親切的唷!

而且我覺得一早就來一杯焦糖瑪其朵真的會活力百倍唷。

當然杯子也是我的最愛壓,每次出新的杯子我一定會馬上衝去看,

不過一段時間就出新的,每次買真的會花不少錢。

所以我家老公就跟我約法三章,

只要我不再買台灣的隨行杯,他就會幫我蒐集各國的隨行杯唷!

他真的靠關係幫我找了好多各國的隨行杯,真的很感謝他唷。

因為他真的為了我這個奢侈的收藏花了很多的時間跟金錢耶!

感謝唷~ 還有也要感謝我弟也幫我買了好幾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