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終於去看了拍攝的成果了

原本一直想說為什麼挑片的時間預定是三小時

結果  我們真的就整整花了三小時阿   ><

慶幸的是 我們沒有遇到像人家說的相片順序被打亂

或是一區只能限制選幾張的囧境

而且我覺得我們有一系列在中央拍的照片

都挺自然 我還蠻喜歡的呢

 


在看第一輪的時候

業務跟我們說  可以先憑第一眼直覺來刪掉不喜歡的照片

所以在第一輪 只要表情稍微不對

或是角度問題出現雙下巴的我很快就先刪掉了

沒想到居然還剩一半阿

我覺得業務真的很聰明

馬上開始就跟我們說如果加挑30組會有些什麼優惠

像是升等手工相簿等有的沒的

還好我們算是很直接的跟他說我們沒打算加選那麼多

在他講了幾個我們都覺得不吸引人的優惠方案之後

我們就開始了第二輪的篩選拉

 

不得不說彭凱真的很機車拉

在挑片前他不只一次跟我說

叫我不要失心瘋選太多

還說這些照片以後就很少會拿出來看了

沒想到到了挑片的這一天

黑臉居然都由我來扮

業務說的天花亂墜的時候

都是由我來回絕那些所謂的"優惠方案"


而且選照片的時候

面對類似的照片要做篩選的時候他也是猶豫不決阿

最後在彭凱無法堅決我們一開始不多選的立場

我們多選了四組!!

反正基於出錢是老大的立場

我不用苦苦哀求就多選了四張照片也是我賺到拉

不過為了這件事 彭凱一直被我取笑  XDDDDDDDDDD

原來我才是真正的理性實際派!!!!!!!!!


接下來就是進入修片的階段拉

我覺得攝影師在拍照的時候就會一直注意一些細節

所以其實要修的部分可能就剩下臉部的小瑕疵

希望20天後的校稿不會花我們太多時間

接下來就等著看成果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