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飯店仍然選在難波站附近

而且一走出飯店沒幾步路就是道頓崛最熱鬧的一條街

激安殿堂也就在附近呢

還有一蘭拉麵走幾步就到

所以雖然我們最後一天是中午的飛機

一早就要準備去機場了

我們還先去吃了拉麵當早餐呢  真的是大滿足

 DSCN7262

      DSCN7360  

        

一走進飯店  真的有種住進高級飯店的感覺

DSCN7263   

 DSCN7268  

    DSCN7266  

這樣的飯店 一晚一個房間居然只要台幣3000左右耶

以日本的物價來說  是不是很便宜呢

而且這個價位居然還比我們前幾天在京都住的民宿便宜

真的太划算了

飯店大廳有提供無線網路  房間內只有有線網路喔

凱哥很聰明的自備了無線IP分享器

到了房間之後  將網路線接上無線IP分享器

我們二個的手機就可以上網拉 

哈哈  這招真的很讚!!!!!!!!


來看看房間內部吧

房間內部不是很大 不過整個很乾淨舒適

衣櫃 保險櫃 冰箱也都有

還有個書桌  不過都被我們用來當餐桌拉

DSCN7369 DSCN7362   DSCN7368  

  DSCN7363    

 DSCN7364  

浴室內還有個浴缸  空間不算太小

而且沐浴乳跟洗髮乳都是一大罐的耶

完全不用擔心不夠  而且我覺得都蠻好用的呢

不過浴室跟房間相通的窗戶居然是透明的  XDDDDDDD

其實是有簾子可以拉上的 完全不怕被看光光

如果想要泡澡的話 還可以透過透明的窗戶邊泡澡邊看電視呢

其實也算是一項貼心的地方

 DSCN7365 DSCN7367  

我只能說經歷過前二天在京都住的房間

這邊簡直太舒服拉

加上又有超快的網路可以使用

我覺得這邊CP值太高了  以後去大阪我還會想住這耶!!!!!!!


另外 雖然飯店附近蠻多聲色場所的

但是聽說他們並不會接待外國人

所以我們晚上回到飯店也不會被拉住

感覺也挺安全的 

 


還有個小插曲  我們在日本的時候居然在半夜的時候遇到了地震

能把睡夢中的我們搖醒 其實也不算太小

而且我當下被搖醒後 還想說如果一下就停了就繼續睡

但是它持續的一直搖真的有嚇到我

最後我還是很緊張的先去把房門打開

沒想到  整層樓好像只有我跟彭凱妹開房門  ><

後來馬上看新聞後發現我們在的地方震度大約是3-4級

真的是有點嚇到呢  還好我們都平安無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