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午餐之後 我們稍做休息 就準備繼續我們的鐵腿行程拉

首先要先到南海電鐵難波站的觀光案內所買二日券嚕

二日券的票價是2700日圓 除了坐地鐵不用錢之外

還有許多景點是可以免費參觀的喔 對觀光客來說是很好用的唷

不過 記得買票的時候是要出示護照的喔

 8  

http://www.osaka-info.jp/osp/cht/guide/guide.html


出了地鐵站後沿途會有一條商店街

除了賣一些土產之外 也會有許多餐廳呢

大阪店家的招牌真的都做的很有特色咧

讓人感覺很熱鬧 很有趣呢

DSCN5224 DSCN5218 DSCN5219 DSCN5221  


沒想到通天閣居然已經有一百年的歷史了耶

聽說它曾經被摧毀過 後來有重建了

雖然我們看到的已經不是他原本的面貌了

但是 它還是大阪的一個重要地標呢

聽說還是很多日劇的重要場景呢

 DSCN5209 DSCN5226  

我們去的時候不算假日

不過人也算不少呢

需要排隊大約30分鐘才能坐電梯到通天閣的頂部呢

這裡也有拍攝紀念照的服務喔 喜歡的話只要花一千日幣就可以買下它喔

不過特別的是 他不是讓你在電腦上看照片

喜歡再幫你印出來 而且直接就印出來咧

我在想 如果沒有人買 那不是就浪費了嗎

但是換個角度想 事先印出來了~是不是買的人會比較多阿

像我跟彭凱最後就買了二張

因為二個人一起出來玩 合照的機會比較少拉 ><

剛好有人幫我們拍

而且拍出來的效果也不錯 當然要買下來當作這趟旅行的回憶拉

 DSCN5267 DSCN5265  

到了通天閣的最頂層 就可以俯瞰整個大阪城喔

雖然看的不是夜景

但是我覺得大阪是個很吸引人的都市

有高樓大廈 有古蹟 有濃濃的地方特色

有種衝突的美感呢

DSCN5235  
另外這邊到處都可以看到福神"Billiken"

不論是附近的店家還是通天閣裡 到處都有祂的身影喔

一開始看覺得不是很可愛

不過多看了幾次 感覺也很有福氣的感覺呢

DSCN5223 DSCN5245 DSCN5217 DSCN5256  
結束了通天閣行程 我們來到關西秋葉原-日本橋拉

DSCN5260  

會來這邊主要是要來買海賊王公仔拉

因為我媽跟彭凱都有在收集公仔咧

一下子在大馬路邊的店家我就看到了夢幻景品白星公主拉

這個公仔在我們這幾天的行程中都有看到

但是他都只出現在夾娃娃機當中 害我們是看的到得不到阿

DSCN4959  

原來 居然有店面有賣咧 售價是標5500日圓喔

當下我就想買下來了

不過彭凱一直阻止我

他說 多比幾家店面 而且巷子裡的店面可能會比較便宜

還好我有聽他的話拉 最後我買到的價錢是2980日圓喔

9  

價差真的快一倍咧 要是一開始就買了我真的會氣到吐血吧

後來還找到了一隻超帥氣的艾斯

這隻價格就比較貴了 大約要一萬日幣

10  

而且又是個不收信用卡的店家 ><

其實大部份的公仔我在台灣都有看到了

彭凱說其實很多公仔在台灣網拍的售價甚至還比我們在日本買便宜呢

而且其實公仔的盒子都做的很大 非常佔行李箱空間

所以買之前真的要多做功課 不然就會成了冤大頭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