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前陣子看了食尚玩家在介紹環島之星

我馬上就嚷嚷著我也要去坐那個

花蓮之旅就這樣誕生拉

環島之星的票好像都是由易遊網套裝販賣的

也就是要搭配住宿那樣

於是我們就選了遠雄悅來飯店好好享受一下摟

不過價位還真是不便宜呢!!


我們坐的這班環島之星是從台北發車的

所以一大早我們就先從中壢搭高鐵到台北摟

 wang 674.jpg wang 680.jpg  

wang 724.jpg  

環島之星的座位蠻大的

一排只有三個位置  而且位置都是可以旋轉的拉

像是一個人的位置還可以轉到窗戶那邊

沿路欣賞美景拉

不過我不知道會不會暈車就是  XDDDDDD

 wang 682.jpg wang 707.jpg  

一上火車沒多久  就開始分發早餐餐盒拉

裡面有三明治 沙拉 還有一顆白煮蛋

還有飲料無限暢飲喔~根本就像在坐飛機了拉

wang 686.jpg wang 689.jpg  

整輛列車還有一截餐車

主要是提供飲料類的 還有免費的報紙跟雜誌可以拿喔

另外還有一截KTV車廂  不過沒有隔音設備

所以我們也不敢在那邊亂吼拉

wang 699.jpg wang 702.jpg  

吃玩早餐後還有點心  藏金棗

應該是宜蘭名產吧

其實這輛車就是繞台灣一圈

所以最後到了晚上又會從西部回到台北喔

如果你坐一整天的話 就可以沿途吃到當地名產喔

像是東河包子 蝦捲飯之類的

不過應該不會有人就這樣坐火車一天環島吧

 

回程的路上也是有便當可以吃喔

wang 982.jpg wang 986.jpg  

點心有有名的曾記麻糬跟水果盒呢

 wang 999.jpg wang 1000.jpg  

這次的套裝行程  除了火車上有東西可以吃之外

還包含了飯店的早餐跟晚餐

我覺得我無時無刻都在吃

真的很像養豬之旅拉

因為這次我們真的是很單純的玩飯店渡假

沒去什麼景點(周家蒸餃跟液香扁食算嗎   XDDDDDD)

wang 732.jpg    

wang 729.jpg wang 730.jpg  

wang 743.jpg  

wang 753.jpg  

所以我就只介紹飯店跟環島之星吧

下一篇再來介紹遠雄飯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