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餐吃的是中式料理的合菜

不過因為是大家一起吃的

我也不好意思請大家等我拍好照再吃吧

所以就沒有照片嚕~~不過就是一般的台菜料理拉~~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嚕

接下來當然是自由時間嚕

由於我們接下來二天住的地方是太陽城王子飯店

是屬於池袋 ~~當然是屬於熱鬧的地區嚕

而且旁邊就是shopping mall喔

在隨便繞繞的時候

我就買了一件衣服喔

DSC04891.JPG 

 

 

價錢跟款式都讓我很滿意呢

只要一千塊日幣

原來日本的衣服沒有我想像中的貴嘛 (還是我撿到便宜拉  ^^)

接下來開始我們的採買之旅嚕

首先就是到日本不能錯過的藥妝店嚕

買了人家託我們買的染髮劑

2009_02020463.JPG 

他跟一般的染髮幾劑不一樣喔

擠出來是慕斯狀的~~直接塗在頭髮上  等個四十分鐘就可以染好頭髮嚕\

我也有自己買一罐  不過還不知道好不好用

等用了再跟大家報告心得嚕

當然也不能錯過大家都推薦的小花眼藥水跟休足時間

DSC04879.JPG 

我覺得二樣東西都蠻好用的喔

不愧是網路上大家都推荐的好貨呢

 

之前在網路上也發現日本有台灣已經消失很久的~溫蒂漢堡

居然在我們閒逛的途中給我們發現拉

雖然才吃完晚餐沒多久

還是要進去回味一下阿

2009_02020371.JPG 

不過好像沒有看到懷念很久的烤馬鈴薯

就點了跟它很像的~~薯條吧

2009_02020369.JPG 

果然記憶中的美味已經不在拉

最後就到附近的超市

因為他是24小時營業的

所以我們就把它放在我們今天的最後一站嚕

其中最推薦的就是這款穀片

 

它其實是我在飯店的早餐吃到的

沒想到居然讓我在超市發現它的蹤影呢

雖然一包要900日幣  還是覺得很值得喔

我前陣子在微風的超市也看到有賣喔~~台幣是大約五百塊

不過我還是買拉  ~~因為從日本買回來的這一包已經吃的差不多嚕

推薦指數是五顆星喔

 總之~~我覺得超市也是了解一個國家文化的好地方

仔細逛逛  可以發現很多寶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