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是坐長榮中午12點40分的飛機 從團體櫃檯拿行李 入關和掛行李一切都算蠻順利的拉 畢竟我也才第二次出國 就很勇敢的來個自由行 我心理其實還是會怕怕的拉 在飛機上的飛機餐不怎麼樣 不過看我拍的照片很多人都說看起來很好吃 所以 照片真的是會騙人的唷 到了香港機場 他們的機場真的大耶 不過還好標示都很清楚 而且是我們最熟悉的中文 所以真的很方便拉 出關到坐機場快線也是都很順利拉 反正就是他們的交通真的很方便 所以我們也很快就到了我們所住的飯店 喜來登 雖然說不是很高級 不過弄得很乾淨 整體服務也都不錯 只是畢竟是飯店 什麼東西都怕要錢 所以都不太敢碰 就連我最喜歡的浴衣 因為他放在衣櫃裡 所以我也不太敢拿出來穿拉 將我們的行囊放好之後 先往我們第一個目的地出發拉 我們第一個目的地就是高級的半島酒店下午茶 是屬於英式的風格 不過都已經四點多了 吃個下午茶還要排隊 大概排了半小時左右吧 那邊的氣氛真的是一流的 週遭坐的也都是很有氣質的外國人 不過 東西真的不怎麼樣 甜點也沒有真的很好吃 而且就如同你們看到照片的那樣三小盤 再加上一人一種飲料 加上服務費就426HK嚕 所以不要相信書上說的 沒喝過半島酒店下午茶就像是沒來過香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